金刚师兄因法缘相聚,善加观察自身的习气与不足
师兄弟在一起应多讨论佛法,不应闲聊世间法,这样才有利修行。要明白,我们都是释迦牟尼佛的弟子,没有任何冲突与矛盾,要以谦虚的心态互相学习,互相促进,以他人之长,补己之短。
得来不易的伟大佛法,你珍惜了吗?
一个真正信佛的人,应该能坚定地认识到:因果真实不虚。现在是佛法非常昌盛的时候,大家都非常愿意努力地去弘扬佛法,也要珍惜信仰自由的空间与环境,努力精进闻思修佛法。
智慧需要实修,从而体味法益
作为佛弟子,要多播种福报,多累积功德,多忏悔自己的罪业,不要再继续造作未来受苦的因,不要去伤害众生,多多积德行善,多多播下善的种子,多些善因缘,灾难才能离我们远去,才能远离苦及苦因,得到乐及乐因。
护持佛法的传播是大功德
在我们成佛的道路上,只要每天发菩提心,哪怕是扫地、煮饭,都会是很大的功德。千万别小看这些功德,点点滴滴累积福报,是非常殊胜的,也是功德无量的!
持续奉献的“老干部”
无论在哪里,所谓的干部,一定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、奉献更多。而作为老干部,就是要持续地奉献与付出。
好,还要更好
好,还要更好!大家的功课做好了,修行修好了才是最重要的,至于积分这些都是外表的东西。大家的内心深处,到底有没有把佛法应用到自己的身口意上?这是非常重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