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礼佛时要双手合掌

每日言教 宁玛昌列寺 发布于 2014年04月29日 星期二 18:18
作 者:嘎玛(颜班)

为什么佛教徒礼佛时,都要双手合掌,因为佛性就像一朵快要盛开的莲花。双手轻轻合掌,就好似一朵含苞待放的莲花,未来花瓣会一片一片地打开,最后才露出中间的花蕊。我们也经常可看到很多佛菩萨的座垫,是一棵千瓣莲花,记住不是一朵莲花,而是一棵莲花树。

阅读全文 》

愿诸众生得解脱,圆满无上大菩提。

登录 个人
中心
退出
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