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善中有因果吗

带着正信播种福田 宁玛昌列寺 发布于 2014年04月21日 星期一 17:13
作 者:嘎玛(颜班)

  问:慈善中有因果吗?有些时候付出后好像没什么成果。

  答:一分耕耘、一分收获。同样是农民种地,勤劳的人就收成多,懒惰的人就收成少。种子越多,果实也越多。一粒种子播撒下去,就算你不求什么回报,也会有果实,这就是自然规律,就是因和果。

  在藏地,大家祖祖辈辈都把最好的供养给寺庙,可以去寺庙里享用,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寺庙,寺庙都会帮助,几乎已经达到“共产”的程度,这也可以看成是付出的回报啊。

 

愿诸众生得解脱,圆满无上大菩提。

登录 个人
中心
退出
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