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佛与盖楼

宁玛昌列寺 一师一法一本尊 发布于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09:38

皈依,是确认我们培育资粮地的方向,确认一块土地,是我们要盖楼的地方。盖什么楼呢?成佛之楼。为什么发菩提心?因为仅仅依靠自己没办法盖楼,你要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众生,众生才会帮助你,自己的力量太弱小了,必须要靠众生的力量成就,请众生来帮你盖楼。

登录 个人
中心
退出
登录